close

RING5  

謝謝老公一直以來的呵護倍至!

 前兩年還沒規劃結婚前

一直覺得未來結婚我一定要 HOF!

真的開始籌備結婚這小事後

才發現每只戒指除了意味著鑽石的GIA等認證、彰顯老公的經濟能力外

更重要的是一個許下一輩子的承諾!(真是比鑽石還彌堅阿~)

 也因此,我不再堅持一定要某名牌鑽戒的想法

我想要一只當我低頭時會微笑提醒自己"這是兩人決定牽手一輩子的信物"

在挑選鑽戒跟婚戒過程中,有幾款讓我很心動~

 

第一個愛上的PIAGET 伯爵 可旋轉的玫瑰金鑽戒

在微風百貨專櫃試戴時好想立即帶走!

但一圈的碎鑽還有戒環可轉的設計

讓這款婚戒要15萬左右!

但已經開始展現賢妻性格的我,不禁的想幫老公省荷包

於是忍痛放下.....伯爵~BYE~

另外在求婚戒部分,因為不愛太華麗或繁複造型

所以本來期望是單顆主鑽為主就好!

這款HOF的ROSE也深受很多水水喜愛

真的也是挺美的~立即列入考量內

 


另外CARTIER的這款芭蕾也是以主鑽為主

造型簡單卻很典雅~整個讓我也愛上了!

收入最愛名冊中~

 

當真的到開始挑選鑽戒時,開始了解鑽石GIA認證等挑鑽石的常識

再來試戴我原先所喜歡的款式

殘忍的事實真相即是...戴戒指跟女人買衣服一樣

看和穿有可能是兩碼子事!

 對....在開始戴起多款鑽戒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原先設定簡約主鑽一顆鑽石的設計,其實很不搭我的手!

可能我的指節比較大,加上沒有白拋拋又咪咪的貴婦手

帶起太秀氣或圓型造型的戒指都會呈現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感><

於是經過兩小時挑選過程,求婚戒部分在試戴後我終於找到屬於我的款式了!

 

不管是造型還是整體看起來~原來就是妳!

一樣是CATIER的芭蕾系列款式,但主鑽旁還有平衡對稱的小碎鑽


但是卡地亞這款可是用50分以上的主鑽

所以閃亮華麗好美喔~!

因為預算考量還有不想要過於華麗

所以我們挑了一顆36分的主鑽+3分的配鑽

主鑽是D color 淨度是SI1 ,CUT 3 Excellent

淨度我們沒有挑到很等級很高,原因也是考量預算外

門市小姐也分析給我們聽,如果未來沒有變賣考量~肉眼其實看不出淨度差別!

不如省下的錢就把鑽石升級大顆一點!(也是頗有道理呢! 事實是誰會拿放大鏡看別人鑽戒呢?)

戒台是K白金(似乎是說鉑金未來如果懷孕或變胖比較難改戒圍~)

 

等了快兩個月終於可以把求婚戒帶回家了!

真的是期待萬分~巴不得立即飛奔瞧瞧我的寶貝阿~

GIA證書

這是用手機拍下八心八劍的圖(手機拍不好就隨便看看)

 

 

正面再來一張


拍的不是很好~但鑽戒真的很閃
 

帶起來的感覺


誰說鑽戒看起來好像過於華麗!?

戴在我的手指上就是....剛剛好而已 (沒辦法就是有雙不秀氣的手~)

但這也是我要的效果~就是人戒一體~相得益彰><


謝謝你~老公!

即便不是一克拉的大鑽戒,但卻是最適合我的戒指

我這輩子都不會想賣掉它的!

等你幫我套上的那天,我想我可能會感動到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凱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