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43     
  

坦白說,結婚的繁文褥節真的很多

光是準備戒指就有點給他複雜

傳統上女生一共會有三個戒指:求婚鑽戒、婚戒(金、銀兩只)代表金、銅意味永結同心

在過程中我們只想要一枚求婚鑽戒跟一枚平日帶的婚戒就好

恰好我又愛玫瑰金,所以兩只白金鑽戒與婚戒也可符合習俗所需一金一銀!

 

在挑選平日帶的婚戒上

我的原則是:簡單經典、款式耐看、適合穿搭

第一批的口袋款式名單有 I- PRIMO這款雙環戒

iprimo

第二款Tiffany 這款整圈小碎鑽 swing

tiffany&co

再來還是我一直很愛的伯爵玫瑰金可旋轉戒環

 伯爵玫瑰金可轉婚戒

再來catier的Lanieres婚戒

擷取 

 

最後,試戴結果還是伯爵最深得我心!

但加上專櫃小姐也坦白說

如果不是不用作事提東西的貴婦就比較適合這種整圈鑽戒!()

不然都會建議新娘平時帶的婚戒,最好在握拳手掌這側別有鑽石
不然平常做事拿東西時也是有可能會掉鑽!(這我可能會心痛死~)

聽到這裡我就默默忍痛放棄這款我很愛的旋轉戒

 

而是帶I PRIMO或TIFFINY後,發現我真的不適合太秀氣的戒指!

不是說很不好看,但自己就是怎樣都看不順眼

感覺戒指上寫著「我不是妳的」幾個字!

所以很意外的本來沒打算在挑卡地亞的婚戒款

但卻簡單、有菱角個性、跟一顆代表唯一的小鑽Lanieres婚戒

整個大中我的心!心裡想看還好咩~怎麼一戴上就彷彿寫上我名字了!

 CATIER另一款LOVE系列也是很多人的菜,但我帶起來就又怪怪了@@

果然戒指不能只看款,一定要給他戴起來才真的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我很愛這隻低調但卻很喜愛的平日婚戒!

P.S 很多人婚戒是戴左手無名指,但我就偏愛右手無名指
因此我的戒指戒圍是以右手為主(戒圍大),所以我兩手都可替換交換戴!
未來懷孕或發福導致右手戴不下,就可挪到左手戴!

在指環內圈刻上我們名字和年份以表紀念

RING 

有鑽的另一面低調CATIER字樣

RING2

側面是很有個性的一格格紋路,很有螺絲帽的FU

RING3  

帶起來的感覺,個人覺得秀氣中又不失個性!整個就是我的咩~

DSC07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凱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