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51  

這回蜜月在老公出資送的LV SPEEDY 30後,發現跟台灣價差那麼多後~

雖然很想再敗一各大包回來,但打算勤儉持家的人妻理智線還是阻擋了慾望

就像旅行中新認識的一名小貴婦姊姊說的:「買精品是讓自己更加努力工作賺錢的原動力!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給自己一些工作、家庭的年度目標

然後找個時節跟理由好好犒賞自己,不管是吃頓大餐或買喜歡的精品作為獎勵

那的確會讓人更願意辛勤的努力往前衝衝衝!(明明就愛敗家還一堆理由來著~)

 

因此在拿到SPEEDY後我很乖的放棄再買大包

但的確我也缺了一個好看的名片夾跟卡夾(人妻的皮包總會被一堆商店會員卡擠爆)

意外看到這款LV Monogram Marie難得多功能的卡夾、零錢包!大心~

這是2012年才出的新款,在Monogram經典花紋下內裡是繽紛的紅色、藍色及綠色

外頭得小鈕扣也一樣有三色~真的是非常給他卡哇依!!!!

 

我很喜歡的是雖然LV不是全皮,但防刮的特殊皮革其實更耐用

像這樣要經常拿進拿出使用的小皮件真的還是挑耐用比較實際

以前特愛真皮的質感~但拿久了後大家都知道不管是手垢還是包包內其他物品很會刮傷皮質

皮革也會很快髒掉,整個就是很心疼又難看~

 擷取

這款零錢跟卡夾包,三色都好年輕可愛,但我一眼就選定紅色了啦!

因為打算拿來裝工作室的名片、商店會員卡和零錢!(這三合一功能真是太棒啦!)

希望工作室能大發利市、大紅大紫,所以挑紅的討個好兆頭準沒錯!

擷取  

因為老公已經送了大包讓我已經很開心滿足了

所以這個小多功能夾就是自己買來犒賞自己囉!

法國定價 244 歐元,我買的時候專櫃只剩兩個 (這聽起來就好爽~)

折合台幣約九千多元,退稅後八千多元,而台灣定價一萬三左右!

真的有買到賺到的 FU~~

開箱囉~~小皮件有一個小盒子保護!(大包卻只有防塵袋,沒有盒子呢!)

DSC04841

 

DSC04851  

 

  裡頭兩側可訪卡片跟名片(當然名片也放不了幾張啦!就發完再補貨吧!><)

DSC04847 

下方有刻上LV字樣

DSC04848 

實用零錢夾~可幫忙分擔一點長夾零錢袋炸開的困擾!

DSC04849  

小紅(瞬間有了小名)~跟我漂亮的PRADA長夾一起出去逛街吧!

IMAG1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凱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