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月中婚禮後一個禮拜我們就飛往巴黎進行蜜月
其實蜜月的一開始是難過落淚....

我可愛的貓兒子喬巴在我飛上幾萬英哩後安靜的離開了
這讓我痛不欲生,晚些會再以一篇好好記錄紀念我可愛的孩子

先不挖開傷口檢視,免得又要淚崩...
回歸這趟法國巴黎的蜜月旅行好了...

10月的天氣再巴黎已經開始冷了
攝氏5~16度,日夜溫差很大
在旅遊與著名景點部分會在另外記錄介紹!

巴黎,一直都是流行精品的朝聖地
既然來到這裡
我們也到了巴黎最大的Galeries Lafayette 拉法葉百貨(又稱老佛爺百貨)
拉法葉百貨的中文官網

百貨頂端非常的壯麗豪華氣派....果然是精品百貨中的龍頭!

 DSC04786 

在拉法葉百貨中到處都是名牌、精品和排隊等買精品的大陸客!
所以所到之處都是黃皮膚黑頭髮還有大嗓門= =

很多人都有分享過在拉法葉真的買精品的品質很差
CHANL、PRADA、LV、GUCCI、LONGCHAMP.....
反正想看的名牌到處都是排隊人潮 = = 根本不像買精品!!
簡直像是排菜市場買早餐一樣....

不過....這趟蜜月老公很體貼的事前就說送我結婚禮物-
也就是我人生第一個LV!
對....老娘活到32歲才擁有自己的第一個LV包

一方面是從來都沒特別喜愛 LV
20幾歲時多半會買比較年輕人喜愛的COACH或GUCCI配件、小包
但多半都會挑中等價位、皮革質感好、偏向設計感的包款。

我也很欣賞認同法國人對品牌的態度~
在法國妳不會看到滿街LV或Gucci等大名牌精品...
路上多半拿LV的都是上了年紀的太太或外國客!

法國人不靠名牌為自己加分,他們認為自己就是一個名牌(這種個人自信好耀眼!
所以穿著打扮都要合適得宜
若有相當經濟能力買個名牌包,也會並傳承下去留給子女!
我覺得這讓名牌包更顯得有傳承的意義!
以後如果有女兒,我也要把舊舊的名牌包留給她!

因此,我這回特別開心我人生第一個LV是老公送的
也可見務實的老公是真的很疼老婆外
加上是蜜月期間送,更具結婚紀念意義呢~

但為什麼一定要買LV當禮物 ?不是買其他名牌呢 ?
因為巴黎是全世界買LV最划算的地方阿!

因此都到巴黎了,還不帶個比台灣價差到上萬的LV包就有些可惜!>"<
跟台灣同款包比較,法國的定價已經便宜約八五折,加上在法國買還可再退10~12%稅
同一款包在法國買等於省了萬元,因此才會造成巴黎的百貨公司LV總是大排長龍!

因此在出國前就先看了一些包款
原本心理屬意的是法國品牌CHLOE包,但因比較後價差沒LV多就先放棄!

因為凱特一向喜歡簡單耐看的經典款
加上很多沒拉鍊的開口包,實在讓我沒安全感
所以在多方考量下,我看中實用又經典的LV speedy bandouliere 30 !
30的大小也比較適合人高馬大的我,容量大小是逛街或出門時合適的size

其實speedy 系列已經推出很久,但我挑的是去年發表有肩揹的新款(如下)
speedy25 來由是當年是設計師為了奧黛莉赫本需求所設計,因此造成風潮
一路夯到現在都還是很經典款~

雖然去年出了有肩揹的款式,但還是很多人堅持speedy不該有背帶才好看
價差上,有附帶子的同款包比沒帶子的系列將近多200多歐
一度我也只想要沒帶子款的speedy30,但以實用度來考量最後還是選擇有肩揹帶新款!

瞧瞧MODEL背起來,就覺得這包真是好搭又好時尚

雖然是精品,但習慣3C開箱文的偶還是不免俗來開箱一下~哈哈(宅女性格不小心又流露出來)

外包裝紙袋
DSC04837  

拆封囉

DSC04857 

哈哈~扁扁的樣子是不是有點好笑?

DSC04858

精緻鎖頭及鑰匙~(是說誰真的用這包會上鎖呢? = =)

DSC04860 

組裝完畢...不...是恢復原來時尚原貌!
DSC04866

裡頭空空如也~邊邊有個側口袋!

DSC04873

每個包都有自己的編號

DSC04868 

最近與朋友約聚餐時也把包帶出去玩

IMAG1915 

IMAG1944  

最近我愛的精品三姊妹大集合!

arrow
arrow

    幸福凱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